●命案現場
我上班的包包 裏面裝很多東西
習慣性回來後就放在床上
咩咩醬被信哥放生到我房間
我不在房裏
包包應該就是被她扯下來的吧…
裏面的東西通通翻出來
我的包包很重很重
還好應該沒砸到她
我一進門就被這景象給楞住了


















●今天是維尼熊大飛鼠造型…



 


●摩斯蒟蒻篇
小妮子吃飯有這麼乖就好了 -->這個話在當小孩時…好像也常被長輩這麼說咧
一個人一瓶蒟蒻快"速光光"了







●應該又有小白要冒出來了 她已經很久沒有吸手指了
  最近大概牙槽在癢 不時把手指頭伸進去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