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民國一百年的最後一天
     老板工廠吃尾牙   現在搬到霧峰去了
     雖然溪南的後面就是霧峰
     除了朝陽科大、圓滿劇場有去過以外
     那裏我真的很陌生
     不去又不行    我已經被老板嗆聲了>"<
    




     一早對面一戶人家在搬家
     搬家公司的貨車
     把娜娜給擋住了
     原本計畫早上要自己先開車去認路
     以免中午找不到路
     這下可好了,娜娜出不來
     沒想到老公竟然問我「尾牙你知道路嗎?」
     我當然不知道…
     他的胖胖車停在外面
     好心的他竟然說「我先帶你走一趟吧」…
     真是佛心來著的
     還好他有帶我走  
     不然我所想像的路
     跟實際的路還真是天差地遠啊
     雖然我事先已經在google map 上面把地圖列印下來了…

     最後一天我還是到小象報到,幸虧有課
     讓我有"提早走"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這樣
     太強迫人了
    
     假日是我的休息時間,
     我有權利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沒錯…我心底是蠻不悅的…
     連自動棄權的機會都沒有

 一點半提早離開 直接找中投的出路
 一路上都很趕     上了中投還真快
 十來分鐘就從五權南路下來了
    以上囉哩八嗦了一大堆…開始進入主題

    

    上課前在家裏挑布
    有好幾塊都好喜歡
    要讓瑀熙穿得暖和
    決定這次用新元素

                  
 
    表布:粉紅小雪人毛毛布 (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這是在永樂市場買的,也只有永樂才找得到這種布…

    裏布:白色毛巾布 (也是永樂市場買的)

    領口、袖口、下擺:粉色羅紋布(酷奇小象提供,新元素)
 
                   


                                          

     ●從14:00~19:30 "拼"出來的成品
       鏘~鏘~鏘~  一整個粉嫩嫩的
       配上酷奇小象限有顏色的羅紋布
       跟我的小雪人好搭喔~
       一整個就是天生為瑀熙寶貝設計的顏色…




   ●內裏是白色毛巾布






   ●本來忘了加布標 
     晚上回來後
     邊看電視跨年
     邊又拆了某部份
     硬給它加上去!!!
  還好這是背心
     裏面都會再穿件內搭衣
     加上布標也不怕會傷到瑀熙的小嫩肉


●領口、袖口、下擺採用羅紋布
  羅紋布有伸縮彈性
  這樣整體感覺才會束起來
  穿起來不會有"水桶"感











   ●配上可愛的木釦

   ●氣死人的開釦眼……
     那天我真的在跟它生悶氣…
     一度氣到脫口而出"不想做了"
     打算回家後再慢慢處理…
     還好被老師制止了

     因為這款布算蠻厚的
     阿萬不好車 (原來…"阿萬"並不是萬能的…)
     加上開釦眼的車線比一般還要密密麻麻
     就算車不好要再重拆
     也是件高難度的事
     車車‧卡卡‧拆拆
     不下數幾次
     還真怕布被我拆破 全功盡棄…
     還好被小蘋果老師給解救了
     真的要到外面上課    多吸收老師的經驗比較好
     這個解救方法在書本是學不到的



    ●最後還是來張大集合吧…


100年的最後一天

獻給我的小熙寶貝
❤ ❤ ❤ ❤ ❤

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衣服洗好後請小主人試穿 再PO上麻豆圖)



沒想到一整個大合身啦…謝謝小蘋果老師的巧手
我只是拿了件她平常穿的背心尺寸給老師參考而已
改天再來做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