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1年
我在
酷奇小象做了多少手作??
鏘~鏘~
印象中就是這些了
也許還有漏網之魚…
就先醬子吧,版面已經排不下了…>"<

小象的課程愈來愈多樣化了
除了布作、羊毛氈、皮件、樂器、襪娃娃、金工、泰迪熊、插畫
還有今年的新課程:刺繡、麻繩、還有不定時的新玩意課程…

當初只是為了想找點生活重心
不想假日沒地方去就往百貨公司跑…
更不想待在那太純樸的地方…

來這裏上課的都是一群"想學、有興趣  但又沒底子"的同學
我曾經也是一員 連縫紉機也沒踩過
當然我現在也沒多厲害…
只是我走過了那段害羞期
每件作品都是在說笑聲完成的
每件作品都是辛苦背後所完成的
看到成品完成後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
這也算是另類的投資自己


手作  就是讓人開心 送給自己  送給別人
期待看到收到禮物的人又驚又喜的表情

就算是手拙的人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之下
也能做出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