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變裝遊戲
草莓小公主是也…
每次到我的房間來
就玩著滑鼠
因為他知道裏面有yo yo家族的帶動唱可以看
我會跟她說 先給我拍照我再放給你看
果然…破斯就擺好了!!!
任我照

●馬麻 我有漂漂嗎?????








●現在愈古靈精怪了


●像白雪公主一樣啊~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坐姿 屁屁嘟得好後面


●有破斯喔~


●還會跟橘子姐姐互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