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蜜糖吐司很久就想來試了
跟麻吉姐妹說好 找一天來try 看看
委託姐妹訂位電話一直打不進去…(真有這麼夯啊!!)
我想…她打電話應該也打到滿肚子火吧
後來決定利用星期五休下半天的時間來去現場候位
如果真的現場也難等的話…那就換別間吃下午茶
反正…大台中的 可以讓我們當貴婦的店滿街都是
哪怕找不到

到了現場…真的 裏面餐廳都坐無虛席
但也不至於沒位子
服務生請我們稍待一會兒整理好桌面就帶我們入場
也還好 我們也沒等多久
只是為了不讓我們久等 只能選擇坐吧台式的位子
沒辦法坐獨立位



●粉嫩又高貴的招牌logo 令人不想當貴婦也難
  

●當天下午的貴婦之一 怡君






●貴婦之二 瞇瞇安


●menu
菜單打開後 我們研究了一陣子
不知道哪個是最推荐的 就來個亂亂點菜好了


●綻藍色的菜單









於是我們決定點了一份鹹 一份甜的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的做法是將1/3條的吐司挖空,再以九宮格方式切成九塊,

加入楓糖後與外層一起烤。烤完後放回挖空的吐司內,在外面

擠上卡士達,一球冰淇淋,以及其他配料就完成。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五彩繽紛的布置在吐司磚上 


●還有粉紅色的馬卡龍 上頭那片招牌logo是用白巧克力做的 可食喔~


●幸福滿滿的滋味






●服務生很專業的說「可以先拍照,要吃時我們再過來幫您處理」
哈~果然是專業啊哈!!知道我們有”照”而來


●女孩心中的一畝浪漫 滿滿的幸福氛圍啊 


請服務生幫我們"處理"
先將冰淇淋及其他配料夾到旁邊
再用小夾子將吐司裏已經切好的九宮格吐司夾起來
沾著配料一起吃 每盤都附有一份楓糖 也可以沾楓糖
但我覺得這些配料已經夠我們沾了
所以楓糖幾乎是沒沾到

●真的可口到令人無法下手


●服務生在幫我們"瓦解"



●蜜糖吐司被分解後…看起來還真像杯盤狼藉的…
在經歷拍照、瓦解之後 吃起來還是酥脆

●帕瑪火腿披薩吐司磚
鹹的吐司磚吃起來不像甜的那麼硬、酥
口感就真的像在吃pizza


●木瑾紅花香蘋茶


●果粒


●連杯墊 也要美美的


●怡君點的 洋甘菊荔枝香蘋茶


●吃飽喝足離去前 我們還是拍拍拍

















●看到門把上的大鑽石了吧…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情侶來
可惜我們這些已婚人士只能自己跟姐妹來
為啥呢???
因為婚後男人變「理性」了
婚前花的都是值得的
婚後花的都是浪費的

那天我跟某位熟到不行的已婚男士說「我星期五下午要去吃蜜糖吐司唷」
馬上被嗆「浪費錢,自己去買厚片回來烤加料就行了」
最好是有這麼簡單啦 
下次應該要帶你老婆、你老媽、我們幾個女生去吃貴婦下午茶
你們臭男生顧家才對

PS這位已婚男士不是溫尪喔~ 哈哈 是把郎A尪 >”<
  既然連他都已經這麼說了 那我乾脆就省了口水
  沒跟我尪講下午去當貴婦的事
  不過…當他看到這篇文章時 他就知道了
  不過要是這間店不難訂位的話 我倒是蠻想要帶娘家人來這裏嚐嚐
        只可惜我們家只有星期天才有聚在一起外食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