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草悟道
沒想到這次這麼有看頭
而且"很好拍"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
還好老天爺賞了一個大晴天




●小娃兒自己悠遊的在石子路上走



●這裏樹立了很多聖誕老人的招牌 讓人會心一笑
"詹姆是胖的" 我懂 哈哈哈!!!










●配合度很高 隨我拍啊





●每次只要看到她的笑容 我也會跟著笑
上班也好、在她面前也好 只要她快樂 我也跟著快樂了


●腳上的烏青不知道何時撞到的…心疼!!





●咦?是雙胞胎熙嗎??


●好漂釀喔…^^ 老王賣瓜






●說到這個 不得來說一說啊
之前帶她跟阿罵去「大黑松小兩口博物館」
她看到這種巨物會怕
我心想「完了,一定又會"怕怕"了」
沒想到她竟然自己進去
還擺好了POSE 叫我拍照
我快昏倒了 >"<


●這些都是她自己擺的喔! 我只負責拍照而已


●一點也不怕








●原本一對情侶,女生要進去拍 結果被小妮子"白目先登"了
  我在旁一直賠不是,女生說「沒關係,好漂亮的小女孩喔
  哈! 當然~老王賣瓜咩~
  最後剛好聽到女生說要找人幫他們拍合照
  我只好自告奮勇幫他們拍嘍~











●還有許多抽象公仔


●也是人山人海來著的









●路跑耶誕老人喔


















●有很多彩繪的房子 & 鹿








●小妮子一直對這個賽錢箱 很好奇 久久不走









●整輛車被鑲入草皮內










●作鬼臉


●又在辛勤當農夫了



平常咩咩都一點就該睡午覺了
其實她很乖,很好帶
時間到了 該做什麼事
都做得很好!
這天在草悟道差不多快三點了
超過她的午睡時間
我們只走了一半
剩下的另一半
等改天有空再來繼續吧
回程
她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看吧
我的手臂就是醬子練出來的
一人個帶著小孩趴趴趙
一手扛小孩
一手拿手機自拍
身上還背了一個單眼 >"<
我是大力士馬麻啊~
人的潛力是無限的!!
她是我甜蜜的負擔啊
在路上等了十幾分鐘 都等不到公車
最後只好請信哥開「專車」來接我們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