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剛從黃昏市場買菜回來…


豬兒用期盼的眼神望著他馬麻…



我來瞧瞧今天煮啥米好料的…


一頭栽到塑膠袋裏頭…



哇~是玉黍蜀咧…


豬兒OS:媽~我幫你把他剝皮嘿…


玉叔叔…站住不要亂動!!!



快點!趁沒人注意,趕快咬走


真是利害的大鋼牙~玉叔叔被他醬子刁著走…


要藏在哪裏好呢?尋找中


阿~有了,就藏在我的防空洞裏吧…ㄎㄎ~


聽說…這個玉叔叔一支35元…貴倫啊~最近菜價上漲的很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