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星期五結婚,
因為考慮到那天非假日,怕參加婚宴的人不多
再加上婆婆堅持不肯重新選日子,
她說命理老師選的第一個日子就是好日子啦,
別再改了…
在我與婆婆各自的堅持之下,只好雙方各退一步,
改在5/4星期日宴客
結婚,真的是兩家人的事,而不是小倆口的事而已
不過還好,這些過程都還蠻平靜的,

如果是個惡婆婆,我想大概因為這件事而被記上一個大xx了吧…


5/4(日)僑園婚宴~
謝謝你,我的豬頭老公,以及老爸,
給了我這麼一場嚮往的婚禮~

結婚是我所期盼的,他無法給我一場我想要的婚禮,
也許他現在後悔,也許他現在解脫了,也許他媽媽現在正得意的笑著…
這些我都不管了,
至少,我的放手讓我也尋找到一個沒脾氣任我宰割的老公
視我如己出的婆婆
老天不會虧待我的

決定結婚的時間太匆忙了,好多藍圖都無法一一實現,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出自「陳大爺巧手」
佈置自己的婚禮~




兩位主婚人



新娘子咧?
因為時間沒抓好,
新秘趕著要幫我化妝,
我的心還懸會場外面,
因為我要親手布置屬於我的婚禮,
好不容易跟新秘商量一下,
讓我出去外面布置,他先幫大叔以及媽媽化妝,
我很快就會回來滴~
謝謝新秘的大恩大德~

就醬子,提早來會場幫忙的親戚,
看到一個頭髮上還有夾子,妝化到一半,
又穿著便服的新娘子在外面張羅…




謝謝怡君送的新人公仔,為了公仔與新人的相似度,怡君和對方一直協商,
令陳大爺非常感動ㄋㄟ~




婚前趕工出來的看板



從大叔新家中A過來的酒杯,裏面裝幾顆珠珠再加上大爺做的「杯花」,也可以裝飾我們的謝卡唷~


 




這張喜字是大爺自己刻的,
裏面放蠟燭把「喜字」給襯托出來,
還有大叔送的一顆拉鑽石…呵呵~


還有我做滴簽名筆唷~
可惜他們好像不知道那是簽名筆吧,
右下方、左上方還給我擺二支沒穿衣服的筆…
這是這場婚宴中的缺點之一



小姑姑與媽


林家妹妹









林家與陳家妹妹


老公說這個造型太治艷了,不適合陳大爺,婚紗照中好像只有選中這兩張吧



大爺的喜餅
沒經驗的兩個人,倉促的籌辦自己的婚禮~
其實很多事都是長輩叫我們怎麼做,我們就順著做
跟老爸說好~中式喜餅讓他們去挑,我和大叔去挑西式的,
其實老爸已經相中一間刺桐百年老店,
一早就和媽南下去試餅了,
兩個新人還在那裏龜速蛇~中午去看潮港城場地,回來休息打個盹兒
下午要出去看西式喜餅時,陳氏夫妻已經回來了
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喜餅都幫你處理好了」
這一間有中西合併的,就選這一間唄~
是有點晴天霹靂啦~
因為喜餅這方面我們沒參與到@_@~

不過好理加在,聽說吃過的人都說讚…


果然是百年老店的好口碑


之前大伯、姑姑們老是在催促我,何時可以吃餅??
呵~因為沒遇到對的人,拍謝啊~讓你們等那麼久ㄋㄟ~


濱底迪,你醬子污魯到你葛格了啦




謝謝陳家妹妹及林家妹妹滴幫忙~


丫濱笑的好開心喔


這些都是出自陳大爺巧手diy滴唷~
新婚那天晚上,我還蹲在客廳裏,拿著熱融膠在那裏貼貼粘粘,
當然要謝謝我老公…呵~他真的很包容喔~
雖然他一直搞不懂,我為啥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忙
還不是一場「吃吃喝喝大會」而已??
錯!!!你不懂,這是本小姐一生一次的同樂會咧,
當然要自己籌備嘍~

好巧,誰翻到這一頁的,剛好和謝卡上的花花相呼應


陳大爺的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