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賓果」還是「殘念」??

老公笑著說 是賓果啦~

晚上記得來接機唷~

終於被我盼回來了吧~

媽昨天問我,

不知道你飲食習不習慣?有沒有瘦了??

爸問我

你何時才要回來?

上星期回外婆家,買了大肥蚵要等你回來煮來大家一起吃

夠了~夠了~

這傢伙婚後胖得不像樣了

請大家不要再餵食了@_@~

我可以懷抱著接機的心情不再失望了
晚上…等著去接機唷~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