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台灣又有一名女性同胞即將告別單身嘍~那就是我的超麻吉-李大爺是也~
不知道你此刻的心情是如何?像我 一樣的忐忑中帶點喜悅?還是除了喜悅還是喜悅?
不用擔心~身為「咩咩」的我,已經走在你的前面了,剩這三天,好好享受你的單身生活吧
我先在【幸福人妻CLUB】等你唷~


【送給新人的小禮物】




 









簽名筆再度出現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