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那邊冬暖夏涼,記得去年冬天第一次把厚被拿出來,好像是今年一月的事,
除非走到大門外才知道溫差,不然在室內,可真的一點也感受不到,就連颱風天也一樣
只能到室外感受風力有多強

入冬第一到寒流來,我們一樣蓋薄被子
那天在娘家沒注意到 晚上依舊穿著短袖 雖然冷了點
想說從娘家門口到車上,短短的距離而已,不必再加衣服了
結果隔天睡醒    報應馬上來了…喉嚨有些怪怪的

當晚跟老公說「晚上把內被拿出來裝」
嘿~我們家啊~浴室及舖床的工作都是老公包辦的

老公說「確定嗎?還不太冷啊」
後來看到我有些在咳,還是乖乖把內被拿出來
老公在裝被套時,發現他老婆在旁邊「賴賴蛇」
結果被叫去幫他抓被角……@_@~

在我們家
家事大部份都我在做 上至煮飯、洗衣、下至倒垃圾   這是理所當然的
把該做的家事做完,玩手工藝時才不會心虛
不過老公還是會主動分擔一些
就像浴室、舖床 根本不用我動手


單身的時候 裝被都是自己一個人獨立完成
我卻發現         原來兩個人合力完成裝被 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