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早前陳太就要把豬老大抓去結紮了,只是種種因素一直沒去下手
正巧姐姐出國前一天陳太終於決定要帶他去結紮
怎麼會選在這一天咧?

之前胖胖姐姐的經驗是手術完後幾天整隻狗無力懶洋洋的
豬老大自從來家裏後,都在家裏稱王
不知道挨這一刀後會變成什麼樣?

出門前夕打電話叮嚀著老陳要好好幫他坐月子補補身子…
麻油G麻油腰子來一份吧…哈哈哈

在大陸時打電話回去問狀況
信哥說開完刀的那一天晚上就把豬老大帶到房間陪睡
而且也全身理光光準備迎接夏天來臨了
陳太進去關心一下
竟然被豬老大給「狂吠」
都是馬麻害我皮肉痛…

隔天打電話回去
老陳說你們家豬豬搞自閉了
都不見客    一看到熟人來就忙著躲起來
怎麼叫都不出來
向來他一直都是活潑好動的
看到喜歡的人一定是巴著不放的
聽了很心酸    怎麼會醬子?
加上…沒辦法馬上回去看他

好不容易捱到回國 隔天中午回娘家看到
進門時沒跟陳氏夫妻請安
反到先叫起豬大爺的名字
叫了好久不出來
好不容易把他請出來
讓我摸個兩下後
又鑽回他的防空洞了…
之後再怎麼叫也是不出來
ㄟ…臭小子,我很受傷咧
出來給我「ㄒ一ㄚˊ」兩下就回去了啊
就連晚上大叔下班回去呼喊他
也不出來咧
真是有狗性

毛真的剪短了
小肚皮留著剛開刀的傷痕
這幾天一直給他心理建設
褒的、讚美的不斷的派出場
「咦?你剪這個髮型很好看咧」
「小美女,小美女,呼叫山豬小美女」
連小美女的寶座也要讓他坐了
不斷的給他心理建設    豬大爺才比較釋放一點

好久不見的樂咖樣子又出現啦
上星期五晚上又來溪南陪睡
正巧給他拍拍
不錯吧,愈來愈會擺POSE了
還有蹺腳畫面喔

為啥叫他樂咖?
因為只有理光光的時候才看得到他高挑的鳥仔腳…
狗界的長腿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