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遭好多人感冒
楊家小姐妹也傳染給馬麻
我…也被我的枕邊人給傳染了…
即便他睡覺都戴口罩

強烈病毒還是侵襲了我
咳不停 咳到肚子疼

前幾天社區辦中秋party
我們兩個就像自閉兒一樣
關在家裏    沒能出去同歡

吃了老公先前的葯 沒效
連葯也可以公家吃喔…
出門戴著口罩相揪去看醫生
只差沒戴漁夫帽而已
這種打扮好像在躲狗仔一樣…XD
半夜咳到把他吵醒
其實他也很內疚傳染給我…

身體健康很重要

颱風天冒雨回娘家
不回娘家看看實在放不下心
雖然台中沒什麼風雨
打電話問信哥,樓下車庫有位置吧,
俺的娜娜要借放一下 免得被無情的招牌給打傷
信哥說    停車場放了他的大B 沒位置放了啦
大B咧     俺的娜娜是超跑來著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信哥新買車了
是老陳夢寐以求的車款
我們家老白功臣身退嘍…
想不到這小伙子…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