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是忍不住在11/18出生了
謝謝妳    沒有讓馬麻痛很久
進了產房   不到二十分鐘就溜出來
醫生北杯還在旁邊喊「把拔在哪裏?」
把拔還在旁邊穿隔離衣耶
怎不等他一下下呢
一出生不哭不鬧
直到護士阿姨抱離馬麻才開始哭
看你熟睡的臉
真的不敢相信    前一晚還在肚子裏
今天就冒出來了


謝謝把拔
從妳開始收縮時就在FB 上面全程用LIVE轉播

讓一些關心妳的叔叔、伯伯、阿姨們知道
妳的生產狀況
只能說「時代真進步」啊






●一雙雙眼皮的大眼睛   還好遺傳到馬麻  還有一個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小嘴巴



●還打個小哈欠唷…
    第一個晚上看到你哈啾了
    每個動作都可愛極了


 ●把拔說前面怎麼沒毛?
     嘿~沒禮貌     我只是還沒長出來而已
     我可不是電火球來著的唷





●新手爸媽手忙腳亂中
    ㄟ…喝完ㄋㄟㄋㄟ要拍嗝啦
    是誰??…哪來的那麼多隻手
    是誰掐住我的臉?
    我的脖子還軟綿綿的
    來人啊~快來幫我扶住脖子啊…
    把拔,不要在旁邊看戲    快來扶我軟綿綿的身体啊!!!



  ●唉唷喂啊~這是誰…


●旁邊有人OS:這麼軟要怎麼拍隔啊?
   路人甲OS:我也不知道溜…



●信哥…他們把我當山豬抓啊
    你怎麼那麼厲害還找縫細拍照啊??
    快來救救我


  ●呼~鬆了一口氣
      念在你們是新手  
      我也是新手BB
      不跟你們計較


 ●馬麻,笑笑…嘿~


 ●把拔的手終於出現了


阿嬤說「出生不到24小時就睜開眼跟大家玩,怎麼有這麼熟的小孩?」
那當然嘍~我在馬麻的肚子裏就知道你們了
 
小朋友   期待你平平安安的長大
 謝謝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