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禹希滿三個月嘍…
  一天一天看著她成長
  慢慢覺得抱著有點吃力了
  不是擔心她變胖
  而是知道她有長大嘍…
  
  【羊頭帽祖孫】這不知道是在惡搞阿奏還是阿孫捏…
                              只是做羊頭帽的把拔    咩咩的那兩坨好像太大了…好重喔@_@~





好多人都說跟瞇瞇安馬麻小時候好像喔…瞇瞇安馬麻心中很雀喜唷…
瞇瞇安馬麻在偷捏咩咩醬…好好捏喔…
孝年A,最近伙食不錯唷…


馬麻救我!!!阿罵救我!!! 阿公救我啊…
誰來救我!!!!!!!!!!!!!!!!!!!!
我不是海綿寶寶!
把這隻章魚一號趕走啊!!!!



【愛笑的小姑娘】最近愛笑指數百分之百 除了睡不飽、餓了以外 很愛笑笑唷…
                                咩咩醬以後也要跟崔弟當好朋友喔…


 


  最近在走小黃路線,阿罵跟馬麻買的衣服都是黃黃黃  黃黃黃
  所以是海綿寶寶來著的


  那天咩咩醬大爺餓了…要把拔去冰箱拿捏捏溫熱,他硬是動作慢吞吞,
  讓咩咩醬大爺噴淚了好幾回才有捏捏喝,臭把比…
  不過有捏捏喝後咩咩醬大爺就天下太平啦… 飽足!!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