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的烤肉計畫

星期四晚上 老公突然說「星期天來烤肉吧,我順便約我的同事」
心想…你同事!!!好啊,那我順便約我的姐妹們
星期五早上臨時幫他打了一份邀請函
請航空電的同事們到溪南小窩來BBQ
星期天早上問老公「貴公司幾人要來參加啊?我要準備食材了」
那傢伙竟然跟我說「沒約」
冷冷的回他一句「你只會給我製造麻煩」
既然這樣,那就我們姐妹烤嘍…順便約娘家的人

前一晚這裏結束了社區聯歡晚會後,大家各自回家鄉
原本很安靜的東照城,顯得更冷清了
幾乎只有三分之一留守在這兒
醬子也好,很怕我們太吵而吵到大家


●早上女主人就從溪南跑到城市,跑了三個地方:裕毛屋、向上市場、台灣楓康

裕毛屋:壽司拼盤 --- 總是要讓客人吃飽飽 ,不能讓客人回家還吃泡麵
                很可惜,永春東路那間收起來了,所以我只能大老遠去公益路那間
                之前曾在別的超市買過熟食,但吃起來比自己做的還難吃,
                還是推荐裕毛屋

向上市場:最熟悉的地方,在溪南三年了,還是買不慣這裏的市場,寧可多跑遠一點
                    來到我最熟悉的地方,向上市場真的很好逛,買雜物的錢都比菜錢還多

台灣楓康:烤肉用具



●今日菜色: 陳太太贊助的綠豆沙 & 他女婿最愛吃她的炒麵…(狗腿成)
                       菜色有很多,礙於天氣關係,還是先放在冰箱裏,以免變質了

前一年請夫家的人來烤肉,心想都是男生,怕大家吃不飽,
於是份量就買了很多,沒想到大家都很「小吃」留了一大堆
讓我跟老公連續三個假日的晚餐,有了那次教訓後就知道
別買太多,寧可多買一些熟食,不然還要自己收拾殘局



●本日總舖師--阿成師是也…





●家蓁姐妹一直說木炭很臭,烤出來之後你才知道食物很香吧





●阿成師與兩位小助理








●烤出來的「第一片」






●架勢十足的烤魷魚




●下午一場雨,還好天公作美,晚上只有微涼的天氣



●鏘~看到小姐姐在吃肉了





●跟小姐姐搶食中





●不知道在HIGH什麼











●來人啊,槌子拿過來,有小朋友又在抽衛生紙了

















●小姐姐…玉米分我一口嘛








●認識米奇








●剛哭過一場,還遺留的一滴淚











●小C看到姐姐頭上的兩顆小丸子



巧連智寄來一片巧虎VCD 體驗版,順勢就播放下去,吸引三個小朋友的目光,
伴遊的ㄟˇ 咖邱郎在旁邊帶動唱

●三位小妞玩開了


●連上國小的姐姐也看得目不轉睛


●姍珠又脫了他的貂皮大衣,在冰涼的磁磚上也躺下來馬兩節












溪南小窩這裏除了現有的傢具以外,客廳與廚房沒有再另外隔間,
可以讓小朋友有更寬敞的空間可以玩耍,瑀熙要從頭爬到尾也是沒問題的

●連小穎姐姐也坐得好舒服喔








●連姍珠也要來玩抽抽樂








臨時起意的聚會,還有另一個姐妹沒辦法參加,
溫馨的家庭日,
謝謝大家的參與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都來辦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