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菁桐】 是很久就想去的地方
保留日據時代的火車站 超愛的日式風格
令人想一窺究竟
這次國慶日三連休,臨時起意決定到此一遊
3.5hrs的車程,還好沒塞到車,但…
也沒多幸運,因為雨神跟著來
那天全台好像除了中部以外,其他各地都下雨
不過還好是毛毛雨
但撐著傘拍照,還是有點狼狽樣
這次還是由老公掌鏡,不過這次拍的還算滿意
抓到我想要的FU了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

上個月去三峽心不在焉的給我亂照一通…
讓我至今還沒心思整理相片
念了一頓後,應該是有聽進去吧…
(俺不是惡妻…俺只是跟他稍微"溝通"一下)…



●隨便任何一個角度都很好拍 很好看


●聽說這裏很多偶像劇,早期貧窮貴公子、流星花園、薰衣草…到近期的九把刀電影
都是在這裏拍攝的,早期偶像劇還有點印象,九把刀的電影還沒去光顧,但親臨現場
真的很有那種感覺…


●選洗煤場 





 





 

















●降煤櫃  上面還有一家「黑金園區」CAFE SHOP 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菁桐火車站全景


●菁桐的建築保留以前的古早味風貌
菁桐月臺,這一大片廢棄的鐵軌
很多人都跑到鐵軌上拍照 跟勝興車站的FU是不一樣的









屋頂上長滿了蘚苔,下過雨就變成翠綠色



























這個場景應該是抹剎底片最好的地方,
每一個角度都很好拍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勿忘影中人.....

在許願竹亭上看到一個顯目的竹管,
這應該是到了適婚年齡的女生最大的願望吧
希望她的願望能成真,遇到Mr.Right












●鐵路站長公仔













●跟人一樣高的大郵筒











●幸福滿滿的郵戳



平菁橋頭路中央-礦工紀念雕像





●紅瓦牆

















●上下兩張同樣的景 照出來卻是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