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傢伙大概非常不滿意我
硬是不給我抱
就算在我手上,動不動就從我的臉上給我巴下去
喂!!!小朋友!!!
我要跟我媽媽講啦!!!
即便是阿嬤抱著她
我在旁邊戲弄她
她還是照樣在阿嬤面前大膽的把我”ㄞˋ”下去
...........................




可能開始要學講話了
最近牙牙牙的聲音愈來愈多
不然就是gi  gi 叫
我的寶貝    下個月即將滿週歲嘍…











●喜歡這張…很有"小小姐"的模樣








●"哈啾ing"



她的習慣…
每次只要她哈啾 or 別人哈啾 都要對她笑一笑
她也會回應你一個燦爛的笑臉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看到她笑    全世界都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