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合作廠商夥伴要離職了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默契
又要畫下句點 跟新來的小姐重新再培養
不過以她那種隨時會爆肝的工作
我還是鼓勵她要找一份"正常"的工作才好

星期六晚上,上完了三層背心包的課程後
打算當天晚上在工作室做後續未完成的包邊
突然間閃過一個念頭
「咦?下星期一不就是她最後一天的日子嗎?」
趕緊放下手上的工作
只剩一天的時間,做個小禮物給她
臨時的想法,決定利用三層背心包其中一個版型
製成托特包當小禮物好了

就醬子 星期六的晚上+星期天半天的時間完成這款粉嫩托特包

●熱氣球搭配粉嫩的點點布






●剛好趁熱!!!下午小蘋果老師才教的拉鏈口袋作法,馬上就現學現賣派上用場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不要忘記才好…冏~


●車上拉鏈夾片


●一個大工程之後的桌面 就像被子彈打過一樣亂
   即使工作桌加大再加大    還是感覺空間不夠
   桌上同時有三件半成品在施工中    只是被我中途停工


●夜深了 收拾過後的桌面 回復了原來整齊的面貌  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