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罐多多是要做什麼的??
是要獎勵瑀熙小朋友的

很早就學會kiss bye了
只是這位咩大爺要"看心情"
心情好時才願意跟人家bye
心情不好時大人怎麼說 她硬是不bye

下午要回公司上班時
要她跟我bye一下
這位小妞心情特好
馬上!!!!就賞了我兩個kiss bye
害我心情也跟著"大好"啊…
於是下班後就買了兩瓶多多回家獎勵她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吃飯吃到最後會假裝揉眼睛、裝睡騙大人 (尤其是溫尪常常被她唬哢…)
喝多多    一下子兩三口就喝光光了  
都不用三催四請















●肥美的小肉腳~想咬一口


●很聰明的小孩  把專柜送的試用包丟到袋子裏 她還會拿出來 訓練她的小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