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瑀熙滿一歲了







時間好快
想想剛出生的瑀熙
還包著包巾襁褓在懷中
家裏一群新手 
正手忙腳亂的學習換尿布、餵奶、拍嗝 
一轉眼一年就過了
只要有時間就會拿起相機來記錄她的一切
常看我FB、BLOG的朋友都知道
她的照片量 真的很誇張
原本就有500GB的行動硬碟
後來又去買一顆1TB的行動硬碟

為了她 我甘願成為她的女兒奴

看她一天一天成長 一天一天進步

從翻身 翹屁屁 爬爬樂 到現在的學走路

大白、二白、三白…八白一顆一顆的蹦出來

躂躂躂的學說話 我們也用躂躂躂來回應

這一年每天都有新奇的事發生
家裏多了個小孩 生活真的都不一樣了
對我們來說 她是最棒的禮物

想要參與現場抓週的親朋好友們
請上FB觀看影片檔吧
太太實在沒啥時間PO到這裏了

也謝謝所有關心她的"粉絲"們
小瑀熙愛大家喔~ 啾 !❤ 







●參賽者:咩咩醬   請就位…






●把拔有交待 相好目標再抓嘿 別抓到阿撒不魯的 嗶嗶…開始~



●原本期待她會繞一圈 誰知道…一個放手之後 馬上轉身去拿「身後的東西」~
她的抓週典禮就醬子結束了…(也太快了吧…)



●她抓到什麼?? 得獎的是……………


●阿奏的傳家寶 金戒指一枚 鏘~(閃閃)






●阿罵說要做見証 這是貨真價實的金戒指…上面還有銀樓的保單記載著重量



●大器的阿罵說 以後要留著給瑀熙當嫁妝 ~ 小朋友你真是好眼光啊~有遠見
不過要低調一點 我沒把金戒指的相片PO在這裏 
不然明天過來來提親的都不是真心的>”<


●請仔細看 抓完後她一直拿著不放手
  

●旁邊有金元寶 雖然有點重量 但是假的!!!
   



  


●還去書本那裏摸了一下


●筆電也摸了一下 (無緣當科技龍頭啊…)


●阿罵還拿出千元、百元鈔要引誘她   小妮子卻緊抓著金戒指不放手


●對…錢包裏面裝錢錢唷



   










    

●走到哪就拿到哪


●最後連山寨版的元寶也帶走了





●老公說要拿山寨元寶跟她交換金戒指 ,元寶比較重比較值錢…小妮子才不會上當呢~



●開心的跟阿罵在跳舞








之前就開始會站、會走兩三步了 但腳步不是很穩
很神奇的是滿週歲當天 竟然走了好幾步  是之前的N倍
難怪老一輩的人說「週歲過後,小孩子自己會選好日子走路」
果然沒錯 
經過那一天之後 她的腳步愈來愈穩了
現在想要叫她乖乖抱在懷裏是不可能的事
像蟲一樣 鳥鳥栓






●算一下到出嫁時能保值多少啊…















●在走嘍…


●跌倒了再爬起來 益嗆!!











●看什麼!!!你們都別肖想啊~尤其是你…瞇瞇安太太!!!
















●撒嬌鬼- 走到阿罵那裏去撒嬌 


●連姍珠也來爭寵了 自從咩咩醬出生以後 真是委屈她了







●永遠的守護神


●拆禮物時間到了…









●跟娜娜借的彩球


●1歲生日蛋糕--馥漫花園麵包


●壽星吃生日蛋糕嘍


●哈哈 吃得滿嘴











●你們慢吃嘿 我要來走路了…


●我們是三朵花






●唉唷~連鼻涕也來道賀了





●阿罵說壽星要葛一下奶油




●上面吊滿了上一期7-11田園熊


●瑀熙的新車車 -- 咩咩醬一號


●還有一個「把噗」裝置 小妮子現在很會按把噗



●之前那台姍珠咩咩號 因為裝上咩咩的坐椅 太高了 阿罵不好騎
以後連同阿罵都可以騎這台載咩咩醬去兜風了


後記:


今天下午要到公司上班時
小妮子突然抱住我 
像平常一樣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撒嬌
我跟她說「要去賺錢錢 買多多 給我個KISS BYE吧」
她卻對著信哥KISS BYE
還一直巴著我不放 
信哥要把他接過去
硬是在”張” 不肯放手
我們兩個在家裏上演了「十八相送」的喬段
直到最後忍不住了 把她抱給信哥 我狂跑到車上 聽到她在後面哭喊的聲音
雖然不捨 但心底卻很竊喜著 她要這樣粘我 
難怪 我愛死這位小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