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信哥因為太好動
常被桌角撞到
曾經還傷到太大洞而去縫合
這個至今我印象還是非常深

溪南小窩的傢俱   是夫家決定的
那時我雖然認識他了
他也隨口問問「要不要一起去看傢俱?」
其實我知道他「另一個」意思
當時真的沒有嫁他的打算 
所以我並沒有去參與挑傢俱這檔事…

後來才發現
怎麼客廳的傢俱:電視柜、茶几、客廳桌的玻璃都是很利的「正四角」 (左下圖)
難道業者不知道這個會傷到小孩嗎?

別說是小孩了   常常我在家裏走一走不小心
就去撞到桌角 不是烏青就是傷痕的
所以只要咩咩醬在家裏
我都要特別小心留意跟前跟後的
免得去傷害她
之前看到三F浴室玻璃附的四個保護角還在
心想也許可以拆下來放到1F客廳
反正我們家人口簡單 三樓浴室根本沒在用 拆下來也無妨
拆了之後誰知道 原來這也也尺寸之分
根本不合用嘛

星期六補上班 我用特休去抵假了
到大創去晃晃
大家都在上班 唯我獨逛的感覺真的很好
比較有時間慢慢逛
看到這玩意兒
因為39元 即使不合SIZE也不會覺得浪費
買了一組(四入)回來試試
今天早上上班前裝上了
嘟嘟好耶…
它是PVC軟膜材質 裏面用雙面膠貼在桌角上
感覺是很牢靠的
改天再來多買幾組 家裏還有幾個地方需要保護的
大創真的是挖寶的好地方…言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