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公的福
出差一星期
下午的飛機回台
瞇瞇安乾脆下午請半天假
利用空檔時間 先到大遠百逛逛



開幕那麼久,到現在才進去潮聖一番
一直很想來逛
可是看到假日的人潮就怯步了
也許本來有想花錢的慾望
看到眾多的人潮,一點FU都沒了
今天是228連假前的星期五
明明是四天的連休日,瞇瞇安硬是多了半天提早休假
沒想到停車場還是一樣要排隊
大家都不用上班啊??…

●這兒就是大遠百了


●B3開始是停車場,我已經到要往B5開下去了



●空間很大的電梯室




●CITY SUPER
最早認識這家超市是在香港
之前多次到香港參展 飯店的樓下就有這間超市
晚上回飯店後都會跑到這兒 瞧一瞧
台北也去過了,台中當然不能放過
不過還是香港的東西比較吸引人,種類也比較多
在這裏買了日本JAGABEE 薯條 2盒
剛好前幾天小媳婦拿了一包給我試吃
因為太好吃了 恰巧在city super 看到
所以忍痛買了兩盒


●就是他 日本卡樂比薯條 歐一係~


●B2的麵包部 --沒吃過 買了一個鬆餅堡給瑀熙吃吃



●拉提莎泡芙-- 超人氣的泡芙店
標榜米其林三星等級的現場製作的泡芙!
嚴選對健康無負擔的優質食材,不加防腐劑與其他添加物
共有三種口味:覆盆子、原味、巧克力 每個口味各買二個 與家人共享


●巧克力口味的





原本只有預定一個多小時逛大遠百
誰知道水湳機場起大霧
老公的班機從十二點起飛,延到一點多
又延到二點多才起飛
(問題是…就算飛回來也不見得下得來>"<) 來寫一篇人在冏途第二集文章好了
所以我就在大遠百又多待了二小時
但也沒有全部逛完

                             

只逛特定的樓層:B2 (CITY SUPER、泡芙店、還有人還是多到爆的鼎泰豐)
                                B1 (少女櫃)入冬後就沒再為自己購置新衣了,趁現在單一價小開了殺戒
                                9F (書店…一看才知道是"金石堂") 愛啃手作書的書蟲不會放過書店啊~
                                       只是知道是金石堂晃了一圈後就出來了,因為網路買還有到七九折
                                       店內好像都是貴三三的原價!!!

三個小時我就只逛這些樓層,連大家強力推荐一定要去的12樓美食街我也沒機會去
大遠百真的好大好大…每一個樓層都逛到不知哪裏是何處
我還看到他有南、北側之分!!!
這裏的櫃位是蠻吸引人的,但真的要練腳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