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著午餐
我的mp3 從情歌變成了兒歌
正在幫咩咩醬找適合的歌
幫她po 照片

現在的我隨著她而打轉



●珍貴的胎毛 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剪 終於有髮量及長度可以綁兩撮了


●安娘喂…小妞 你的雙下巴跑出來嘍…





●憂鬱版的咩



前陣子感冒後
腦力大發展
知道耳朵、鼻子在哪裏
除了原本會叫的阿罵、馬麻、把鼻外
會叫丈、姨、姑姑、爺爺、葛~~(葛格的拉長音版)、姐姐
連身高也成長了不少 現在78cm嘍…
体重也破10kgs
顧不得我愈來愈勇壯的手臂
我還是喜歡把她抱在懷裏疼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