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2/7/18
剛好是一歲八個月
小孩子在成長 都好快
去年還抱在懷中 走不太穩
今年已經要在後面追著她跑
不過 她已經算是很好帶 很聽話的寶寶了

上星期去拍手童裝買的衣服
這件是2歲穿的
以為可以讓她當洋裝
卻沒想到只能當長版上衣
還好有幾件是買3-4歲
紫色也好適合她喔~

她正在看巧虎上廁所篇
因為這傢伙 剛好上完廁所
真是現學現賣
連看巧虎也要嘴角微微上揚唷…












小花椅
這是有原因的
她常在坐的學生椅
被阿罵拿出去晒瓶瓶罐罐了
不知道誰帶她上樓的
手上還自己提著這個小花椅
讓我想到小時候後面土地公廟如果有播電影的話
我們也都是帶著椅子去看電影 
很多事情都只能變成回憶了


●那天 帶她去全家
她自己跑去拿了一大一小的多多
本來要結帳了
後來又轉頭把多多放回去
拿了一大一小的布丁去柜檯
我問她「那多多呢?你不要多多嗎?」
她又去拿了一瓶小多多
很愛吃布丁溜
前一晚老公才帶她去買一個小布丁
想說兩個怎那麼安靜坐在那裏乖乖的
原來是在分贓布丁
於是我們真的結帳了
阿罵看到後說「還沒吃早餐,不能喝涼的」
叫我不要幫她插吸管 讓她自己想辦法
誰知道她拿到客廳後 立馬就自己插吸管喝起來了
嚇到我跟阿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