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身體太虛,還是怎樣?
有記憶以來,我也沒這麼常中獎啊!!
現在八月初,今年以來我已經第三次感冒了…>"<
每次來源都是枕邊人的病毒
被小朋友傳染到也就算了
還 偏偏是被大人給傳染
而且都是他輕微的感冒
我卻是比較嚴重的
大概他的病毒都被我吸過來了

早上就在猶豫該不該上班
其實也沒有嚴重到不能去
只是惰性 星期一症候群不想上班而已
最後掙扎後的結果就是 下午休假

不過我不是回去休息
等小娃兒睡完午覺後
還帶了她到公園玩耍

大人平日忙著上班
沒辦法常常陪她去公園
雖然她也很乖 不吵不鬧
先po一張圖片瞧瞧吧
隨身碟還有一堆照片
有時間、有緣再慢慢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