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兒的作息都很正常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大都可以在掌控中完成
早上去了一趟文心森林公園
趁她回家回去午休充飽電力時
我趕快run 早上拍的相片
等她醒來後看到早上拍的po在電腦上後
反而覺得很驚奇


●跟她說坐好! 我要拍照
  硬是給我來這樣的表情
  有點調皮 不過慶幸的是
  她聽得懂大人說的話


●下午只要阿罵有空,就會帶她去坐公車,
  反正現在台中市8KM免費
  前幾天聽阿罵說曾經帶她坐公車到大遠百1F化妝品柜看人家化妝
  回來後還會比「搽口紅」的姿勢給我們看 學得很快
  好吧,那我們就坐公車去大遠百嘍
  現在公車站都很方便 在娘家出口文心路上就有好幾個選擇
  不像以前讀書時公車數量不多 光是等個52號就等到天荒地老
  手上拿著悠遊卡


●公車還不來嗎?


●來了 來了…她知道坐公車的步驟:
  公車來了  舉手   開門  上車 刷悠遊卡(ㄉ一ㄨ 還自己配音效)
  她很開心 一直看著窗外 嘰哩呱啦的
  還看到飛機 比給我看
  我說飛機要載誰??


到了大遠百後下車了
結果失算
本來要在隔壁的大遊樂場外頭拍照留念
她看到大批的人群
硬是不肯下來
緊緊的巴著我不放
還跟我說「抱抱●怕怕
連我跟她說「拍一張就好了
也不依…
於是我就夾著一隻無尾熊走到大遠百了
試了好幾次要把她放下來
脾氣倔得很
她大概知道 我對她是有求必應吧.....
經過1F 沒有人在試彩妝
她看到手扶梯興奮得很
直叫我帶她去坐
這時她才願意下來
一邊注意她的腳步
到達前快點將她舉起來
我以為她願意下來了
結果沒有
到了2F後
我又拿出了相機
吼…又開始要無尾熊抱了
跟她盧了一會兒
隨隨便便拍了幾張
好像有點成功
又繼續坐往3F
下面就是胡亂拍下的結果
我們沒有去逛街 (抱著一個小孩又提著細軟是要怎麼逛啊…>"<)
 
 **人的耐力就是醬子練出來的
          從來也沒想過我扛得動12kgs **
 
我們只有手扶梯坐來坐去
再搭公車回家
小娃兒開心了一整天
你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














●我們真的在大遠百喔



後記:

遇到很多人問我,咩咩醬是不是很大漢了?
沒有啊,下個月才要滿2歲而已
可能我喜歡幫她近拍的關係吧
才會感覺很大隻
其實沒有的
她小小一隻 只是長了些肉肉而已
下個月才要滿2歲喔!!

等我這陣子忙完後 要來做一咖
可以「放相機、放尿布、水壺的媽媽包」
重點要大容量、可以斜揹
經過雙十節的操練後
沒有這種包是不行的
手上要抱一個娃,還把尿布、水壺、相機通通放在一起手提
提得我手痠不打緊,要是水壺在裏面灑落
貴三三的相機就遭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