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會跟我搶早餐吃



最愛的就是肉肉
總要翻開看肉肉在哪裏
相準目標啃下去


前陣子冷到極點
小娃兒被關在家裏面
趁著星期六太陽公公露臉
我們又去南屯公園溜滑梯
這次是走路去 沒有騎小紅喔
回來還繞了文心森林公園一大圈
這一天的運動量破表了!



最近的新花樣就是「歪頭」





是有這麼悶呀??















這表情不是耍流氓
而是他想站上去
要我扶她一把
我不依 她就皺眉頭了





















很愛看怪手、挖土機之類的工具機
眼前剛好一台怪手在施工
她就坐下來觀看了
結果來了一台砂石車擋住了小妮子的視線
竟然伸出手來說了「走開!」兩字
















跟她說拍照
就屁屁面向我
不給拍




露出了大雞腿啊~










剛好旁邊有比較高的椅子
就把相機放上去
來個合照吧








現在會跟我要相機說要「拍照」
看她的架勢
果然從嬰兒時期開始訓練起






好一個攝影眼呀!


上星期森林公園有武德宮的活動
這次小妮子經過還跟我說「拜拜!」
她記得上星期的事
之前聽人家說小孩子幾歲之前是沒有記憶力的
這點我實在不認同
她的記憶力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