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沒有見過咩咩醬真面目的人都會問我
「她是不是很大了?」(指年紀)
「她是不是很大一隻?」(指體型)
我說…「不會啊,她才2歲多,12kgs而已」
明明把拔抱著她
她就是小小一隻啊…

我想應該是我喜歡把小孩近拍、塞爆鏡頭
而造成的錯覺吧!

前幾個星期在忙小王子的彌月禮…請按連結進入

其實早就做好小和服了
但車完後感覺太小件
還請咩咩醬幫我試穿

我也還沒見過小王子
但單憑小王子阿木幫他照相po在FB 上面的感覺
我也覺得好大一隻溜

事後還是決定再重做一件
寧可做大一點
也不願意做太小 明年就不能穿了

後來看到小王子本人後才驚覺
他也是小小一隻的啊… 

原來每個媽媽都很愛把小孩塞爆鏡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