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抱著睡覺」

我說「好啊~」

於是小手就靠過來了

邊睡邊玩著我的腰內肉

非得要掐著我的小肉肉

抱著我才肯睡




睡姿百百種

總是等她確定有睡著後 再幫他喬回正常的姿勢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捏… 抱著睡覺



前陣子 阿罵叫小娃兒來我這邊不知道做啥事…(我忘了 >"<)

結果小娃兒過來了 跟我講一句話……

「我跟你不熟」然後她自己笑了 我跟阿罵聽到也大笑了…

很突然耶~ 冒出這句話來

應該是每次她要調戲我時,我都會問她「我跟你熟嗎?」所引發的吧

好好笑的「我跟你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2619 的頭像
    vivi2619

    瞇瞇安 -- 我的家● 我的幸福

    vivi2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